google-nexus-10-fr早前有傳聞稱 Google 將把代工下一代 Nexus 10 的任務交給 LG ,現在看來好像並非如此。據 Digitimes 推測 LG 早前已經推出了 Google Play 版的 LG G Pad 8.3 平板電腦,所以 Nexus 10 (2014) 的代工工作應該不會再落在 LG 身上了,而是另有其人,這個人就是 Samsung 。Digitimes 稱 Samsung 將在 CES 2014 大會上推出 Nexus 10 (2014) ,根據早前的傳聞這款產品將會配備 AMOLED 螢幕,採用的是 64 bit 的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6 八核心處理器。大家對這個消息有什麼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