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ion-android 4.4.2並不是所有的旗艦機都可以吃上可口的 KitKat ,就好像 Sony 前年推出的那部旗艦機 Xperia Ion 目前還是停留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操作系統上,所以說 xda 論壇的神人們對喜愛刷機的朋友們來說真是十分重要的。這一次 xda 論壇成員 MrGezz 和開發人員 RaymanFX 發放出基於 Android 4.4 而開發出來的 CM11 。這一款 ROM 目前還處于測試的階段,所以穩定性還不是很高,現在發現的問題就是刷完機後 Xperia Ion 在充電時的 LED 燈沒有反應和通知欄中電池容量不能顯示出來。如果大家覺得這些問題不算問題的話,就可以在這裡下載刷機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