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L-T100S-Iron-Man2013年的最後一天,一部名為 THL T100S 的智能手機殺到香港( THL 的中文名字為糖葫蘆) ,作為去年最後一部在香港推出的智能手機,THL T100S 的性價比還是不錯的。這部手機配備了 5吋 1920 x 1080 螢幕、1.7GHz MTK 6592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支援最高 32GB Micro SD 卡擴展),前置鏡頭和主鏡頭都達到了13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2300 mAh (原裝總數有兩粒電池) 。手機的售價為 HK$2,799 ,早前國外網站 AndroidAuthority 展示了這款產品的安兔兔跑分,結果為26,933。不知大家覺得這部手機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