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4-exploded-again進入2014年 Samsung Galaxy S4 依然「爆」紅,據不完全統計,從 2013年4月17日 Galaxy S4 國際版上市至今已經發生了合計30次爆炸。而今年 Galaxy S4 甚至出現了一日兩爆,1月2日在英國和中國兩個國家分別有用戶稱自己的 Galaxy S4 發生了爆炸。

2014年1月2日中國微博用戶 @KK大人表示自己放在包中的 Galaxy S4 在未充電的狀態下發生了爆炸,手機被完全燒毀,裝著手機的包包也出現了部分燒黑。事後當這名用戶向 Samsung 索賠時,中國 Samsung 則以「這是香港買的 S4 行貨」為由拒絕賠償。另一名英國用戶 pjrotter 也在同日內發現自己的 Galaxy S4 充電時居然起火,而且把充電線都燒斷了,這名用戶在 Youtube 上放出了一段影片描述這一過程。

截止至2013年的最後一日,Galaxy S4 就已經發生了28起爆炸事件,而在進入2014年的3天之內,這部手機又再次出現了兩次爆炸事故,而且還是一日兩爆,不免讓人心驚肉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