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SPEC去年傳聞不少的 HTC M8 現在終於再次浮出水面,據 @evleaks 報料,HTC 下一代旗艦機 HTC M8 的規格為:5吋 1920 x 1080 螢幕、2.3GHz MSM8974 處理器、2GB RAM 、21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前置鏡頭和主鏡頭都採用 UltraPixel 技術、支援 802.11a / b / g / n / ac ,運行的是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evleaks 此次報料的內容與早前的傳聞有點出入,處理器方面早前的傳聞是配備了 MSM8974 AB 處理器。不過,作為 2014年的旗艦機 HTC M8 的規格也平凡了一點,或者後續有其他消息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