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ells 40 million tablets in 2013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Samsung 明年打算在平板電腦市場當中採用機海戰術,一次性推出多款平板電腦以提高自己在平板電腦市場當中的競爭力。Samsung 這樣做的原因無非都是想與目前全球平板銷量最高的 Apple 抗衡,據 Gartner 顧問公司研究數據顯示,iPad 系列平板電腦2013年總出貨量將達 8,969萬台,而 Samsung Galaxy 平板電腦的銷量可能將突破4,000萬,這樣算來 Samsung 平板電腦的出貨量還是比 Apple 少了一半有多。不過,與平板電腦相比,Samsung 在智能手機市場這一部分的銷量強勁,今年其旗下的 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Note 系列的智能手機出貨量為1億部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