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2-split-view早前推出的 LG G Flex 擁有一個功能「Split View」,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同時打開兩款 Apps (有點類似於 Samsung 的 Multi-Windows 功能)。雖然是 LG G Flex 的特有功能,不過現在 LG G2 的用戶也可以享用到這個功能了。XDA 論壇的神人已經成功地將「Split View」功能移植到 LG G2 上面,并且目前所有版本的 LG G2 都可以使用上這一功能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了解一下。但是需要提出的是雖然移植了「Split View」的 LG G2 可以同時開啟兩款 Apps ,不過其無法同一時間開啟「TapaTalk」及「Hangout」。

有興趣的 LG G2 用戶可以去下載玩玩哦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