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smartwatch-2就快進入新的一年,2014年的可穿戴智能設備市場不知又會帶來給我們什麼驚喜呢?早前我們已經聽了不少傳聞,一些廠家已經計劃著在明年的可穿戴智能設備市場中大展身手,其中包括 Google 、HTC 、LG 和 Motorola 等。而現在據外媒報道稱 Sony 可能也將加入這個行列,因為一款疑是智能手錶的型號為 「SWR10」的產品此前通過了 FCC 認證,根據 FCC 的資料顯示其屬於「BT Wrist Notifier」的歸類,支援藍牙和 NFC 功能。早前 Sony 曾經推出過「SNY-SW-C1」與「SNY-SW-C2」兩款智能手錶,不知這一次的這款產品表現又是如何呢?可能在 CES 2014 大會中我們會有答案。

SONY SWR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