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 SPK13Foxconn 旗下的 InFocus 品牌一直都專注於影音方面的產品,其 LCD 投影和 DLP 顯像技術在市場中都得到不錯的反應,不過在今年 InFocus 首次躋身智能手機市場的收穫則不是很好,其在今年發佈了兩款手機,一部是5 吋的 IN810 ,另一部是6.1 吋的 IN610 ,而早前還有傳聞 InFocus 還將推出另一部配備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的 IN815 。不過,現在台灣 NCC 認證網站中出現了一款 InFocus 的產品,不是智能手機,而是一款藍牙喇叭,這款藍牙喇叭的型號為「SPK13」,從資料來看具備了防水功能。目前暫無這款產品的更多信息,不過應該會與 IN815 一起在台灣發佈。

InFocus SPK13(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