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ocket Photo為了方便用戶即拍即可以拿到照片,LG 之前推出了一款無線 Pocket Photo 口袋照片打印機,曾經得到用戶的喜愛。現在 LG 宣佈將於下個月的 CES 2014 上面發佈這款產品的升級版,以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升級版的 Pocket Photo 口袋照片打印機將可以兼容 Android 、iOS 和 Windows Phone 操作系統,用戶可以在手機上面按照正常程序拍照、修輯圖片,還可以在照片上生成 QR CODE 連接到自己的社交平台。然後通過藍牙或者 NFC 連接到 Pocket Photo 口袋照片打印機將照片打印出來。

LG Pocket Photo (2)與舊版相比,新版的 Pocket Photo 口袋照片打印機在滿電的狀態下可以打印30張照片,舊版只可以打印15張。另外,其外形也將更加輕而且薄,更加方便用戶攜帶。這款產品將於下個月開始陸續登陸全球市場,價格暫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