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4-Galaxy-S4-Galaxy-Note-3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Galaxy S4 (GT-I9500)  和  Galaxy Note 3 (SM-N900) 的 Android 4.4 升級計劃將在明年1月份開始的消息,現在這個傳聞可能會實現,據法國運營商 SFR 透露,Samsung Galaxy S4 和 Galaxy Note 3 明年初將會收到 Android 4.4 Kit Kat 的升級,具體的時間是1月底至2月份初。看起來輪到香港的升級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會繼續跟進消息及時向大家報道的。另外,早前曝光的那份 Android 4.4 KitKat 的升級名單中 Galaxy S3 (GT-I9300) 和 Galaxy Note 2 (SM-N7100) 是會在明年3月份到4月份之間到來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