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或出外遊玩時,拍照是指定的動作,一方面是為要記錄下開心的行程,另一方面是要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試想著當你在世界各地享受著時,拍一張超休閒和風景優雅的照片,然後再加上當地的天氣圖,讓朋友羡慕一下你所在的地方是多麼的正,這將是很閃光的事。真的要這麼做的話,這個「InstaWeather Pro」就能幫到你了。

「InstaWeather Pro」現時已增加至60多套精心設計的主題,原價為US$1.99。雖然早於2月時曾經一度限免過,由於太受歡迎的關係(下載量超過1,000萬),所以未曾再度限免過。而今天隨著Windows Phone的版本推出,現在售價就減至和WP一樣的US$0.99(HK$8.00/NT$30)。之前錯過了限免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今天減價入手了。

[appext 547162979]
QR Code:

售價:USD0.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