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00F benchmark in antutu (2)最近關於 Samsung SM-G900F 的傳聞不斷,開始這款產品出現在 Zauba 公司網站上面( Samsung 御用物流公司),隨後其又在 GFXBench 、Rightware 等網站上露臉,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其可能是一部配備了柔性螢幕的 Galaxy S5 或者是國際版的 Galaxy Round ,後者的可能性大點。

現在 Samsung SM-G900F 的安兔兔跑分已經曝光了出來,從資料中可以看到這部手機配備了 1920 x 1080 螢幕(與早前 GFXBench 資料顯示的 2560 x 1440 不同 )、2.5GHz Snapdragon 800 MSM8974AC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32GB ROM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1600萬像素主鏡頭,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可能因為還處於測試的階段,此次 SM-G900F 的安兔兔跑分顯示這款產品的跑分只有兩萬多三萬都不到的分數。

G900F benchmark in antutu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