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2163638-google-hq-620xaOpen Invention Network 維權組織成立於2005年,專注於 Linux 專利保護。這個組織目前已經有由600多個專利及專利應用組成的戰略組合。現在 Google 也將加入這個組織成為第七位成員,之前的六名成員有 IBM 、NEC 、Novell 、Philips 、Red Hat 、Sony 。

對於 Google 的加入,OIN ( Open Invention Network )CEO Keith Bergelt 表示 Google 從此前 Open Invention Network 的准會員到現在成為正式會員,顯示了這家公司的實力和對 Linux 的信心,歡迎 Google 的加入。而 Google 開源部門負責人 Chris DiBona 也表示「 Linux 和開源是軟件領域的核心部分。保護開源對於我們、對於正在健康發展的互聯網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對於在 OIN 的新角色我們感到非常得驕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