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5@evleaks 又在 Twitter 報料了,早前 @evleaks 在其 Twitter 上稱美國運營商 AT&T 目前正在測試一款 Samsung 的手機,這部手機的型號為 SM-G900A 。與早前在 GFXBench 測試網站中曝光的 Samsung SM-G900S 應該屬於同一款手機,從早前曝光的資料來看,其配備了 2560 x 1440 螢幕(560ppi)、2.5GHz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由時脈上來看有可能是 MSM8974AC),搭載 Android 4.4 操作系統。鑒于其規格屬於高端類型,所以有人猜測其會不會是 Galaxy S5 ,不過從型號來看,又好像更接近 Galaxy Round(SM-G910S),或者會是 Galaxy Round 的國際版呢?不管如何,其已經在 AT&T 測試當中,也就是迷底很快就會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