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今日早前為大家報導《Google 公佈2013年全球最熱搜尋關鍵字》,大家又想不想知香港的結果是什麼 ? Google 分享香港這一年當中最受歡迎的關鍵字搜索排行榜。首先我們來看一下今年搜索得最多的十款數碼產品,位居榜首的是宣傳一直都做得很到位的 Samsung Galaxy S4 ,然後就是 iPhone 5s 。隨後跟上的是 Sony Xperia Z 排名第三和 HTC One 排名第四,而小米則首次登上了香港搜索排行榜,位居第五。

另外,2013年香港熱門關鍵字搜尋的排行榜當中,依然是「Yahoo!」、「Google」、「Facebook」和「YouTube」這些網絡平台名列前茅。而十大迅速爆紅的排名當中,《Puzzle & Dragons》這款日本遊戲則位居榜首。

google2013 keyword 1 google2013 keyword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