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e galaxys4 Android 4.4.2繼 Google Play 版的 LG G Pad 8.3 和 HTC One 更新到 Android 4.4.2 之後,現在 Google Play 版的 Galaxy S4 也同樣迎來了更新。此次更新的版本號為 KOT49H.S0001.131204 ,大小為57.4MB ,通過 OTA 推送更新。用戶可以等 OTA 推送 或者 自行下載更新包如果沒有收到 OTA 的用戶可以通過手動在 完成更新。此次 Android 4.4.2 更新主要以修復系統錯誤為主,而早前我們也向大家報道了此次 Android 4.4.2 更新將移除 Apps Ops 權限管理工具,Google 的說法是這項功能還處於測試階段,所以暫時將其從 Android 4.4.2 當中移除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