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MOLED TABLET早前,有傳聞稱 Samsung 將首次推出兩款配備 AMOLED 螢幕的高階平板電腦,目前暫沒有這兩款平板電腦的相關消息,只知道其中一款是8吋,而另一部則為10吋。而近日一款型號為 SM-T331 的 Samsung 平板電腦在印度曝光了出來,從型號來看,其可能是屬於8吋的產品(Galaxy Tab 3 8.0 的型號為 SM-T310 、SM-T311 和 SM-T315)。雖然目前無從得知 SM-T331 的規格,不過從其清單上面的售價 US$550 (約 HK$4290)來看其應該是屬於高階產品了,可能就是那兩部配備了 AMOLED 螢幕的其中一部了。或者在明年的 CES 或 MWC 大會上我們就會看到這兩部產品了,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