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adFone X早前 ASUS 發出了邀請函稱將在 CES 2014 推出一款令人驚喜的產品,有人猜測 ASUS 應該是在暗示大家他們就快推出那部搭載了 Snapdragon 800 AB 的 PadFone X 了。根據此前的傳聞,這部 PadFone X 採用解析度為 1920×1200 的螢幕(尺寸未知)、Snapdragon 800 AB 處理器、Android 4.4 操作系統、2GB RAM 、16GB ROM 、前置鏡頭像素未知,主鏡頭為500萬像素。早前我們也見到了 PadFone X 的安兔兔跑分曝光了出來,總分為35406 ,這樣的分數算是不錯的了,不知大家怎麼看呢?

PadFone X(3)

ASUS PadFone X(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