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4-KitKat-AOSP-KRT16M-ROM-on-Xperia-Z雖然 Sony 在 Android 手機市場中不是龍頭頂級,但是憑著其專業的技術和真誠的態度,所以在用戶的心目中一直都佔據了一定的地位。我們知道 Sony 參與 AOSP 開發計劃,而現在 Sony 再次放出了 Android 4.4.1 AOSP ,讓用戶搶先使用上這一操作系統。此次更新的名單有:Xperia L 、Xperia Tablet Z 、Xperia Z 、Xperia ZL and Xperia S ,由此看出 Sony 還是蠻照顧老用戶的。由於是 AOSP ,所以可能存在一些不穩定性,大家就自行考慮是否使用了。不過 Sony 這種開放的態度對客制 ROM 的開發者們來說可謂意義重大,這種也是我們一直都欣賞 Sony 的地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