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peria-Z1s日本運營商 NTT DoCoMo 很快就會推出 Xperia Z1 f 了,目前這部手機在日本已經進入了預購階段,而本月19日其就會正式推出了。那其國際版 Xperia Z1 S 幾時會推出呢?相信這個都是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在 Sony Xperia Z1 S 已經通過 FCC 檢驗,而且有消息稱在 CES 2014 大會上我們就可以看到這部手機了。

根據此前的傳聞,Xperia Z1 S 配備了4.3 吋 1280 x 720 螢幕、2.2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22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207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IP55 / IP58 防塵防水。而從此次 FCC 論證資料來看,其機身尺寸為 129 x 64.9mm ,運行的是 Android 4.3 Jelly Bean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