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G ANDROID 4.4LG 有一點很讓人失望的就是操作系統的升級一直都是一件奢望的事情,不過這家公司現在卻做出了一個非常驚人的舉動,旗下的某一部智能手機居然開始 Android 4.4 的系統更新了。而且,讓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這部更新至 Android 4.4 的手機不是今年推出的 LG G2 ,而是去年的 LG Optimus G 。

據 LG 愛沙尼亞公司官方的 Facebook 顯示,目前愛沙尼亞的 LG Optimus G 升級 Android 4.4 的計劃已經開始了,據稱未來其他國家和地區也會慢慢跟進。另外,早前 LG 曾公佈過今年推出的 LG G2 的 Android 4.4 升級將於明年初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