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ADFONE MINI今日 ASUS 旗下的 PadFone mini 正式發佈了,與原版一樣其還是採用了智能手機和平板基座結合的設計。其中智能手機的規格為:4.3 吋 960 x 540 螢幕、1.4GHz Snapdragon 400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和 16GB ROM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1500mAh 、支援 4G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4.3 Jelly Bean 操作系統。從規格來看算是一部中階機,不過其支援雙卡雙待。另外,平板採用的是7吋 1280 x 800 螢幕、電池容量為 2200mAh 。PadFone mini 採用了直立式的設計,售價為11900台幣(約 HK$3123),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率先上市,白色和粉紅色估計在明年1-2月份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