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 LG G Pad 8.3 Google play eidition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傳聞中的 LG-V510 原來是 G Pad 8.3 的 Google Play 版的消息,事實證實這個消息是真實的。今日 Google 發佈了新的 Google Play Edition 設備,此次加入這一行列的有 Xperia Z Ultra 智能手機和 LG G Pad 8.3 平板電腦。搭載了原生 Android 操作系統的 Xperia Z Ultra 名字有變,改為 Z Ultra ,支援 4G LTE 網絡,售價為 US$650(約 HK$5070),而 LG G Pad 8.3 的售價則為 US$350(約 HK$2730)。目前這兩款產品已經可以在美國的 Google Play 商店當中購買得到,香港這邊的暫時沒有相關消息。

Google-Play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