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M-G900F早前一部型號為 SM-G900F 的 Samsung 智能手機曝光了出來,因為其型號 SM-G900F 與 Galaxy Round(SM-G910S)相近,所以有人推測這部手機可能就是傳聞中的國際版的 Galaxy Round ,不過也有人推測其可能是 Galaxy S5 。

現在,這部手機已經現身 Rightware 的 Browsermark 2.0 ,從中我們可以看到這部手機的跑分表現不錯,僅次於 iPhone 5S 和 Galaxy Note 3 。據傳,其採用的是 2560 x 1440 解析度螢幕、2.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MSM8974AC 四核心處理器,運行的是最新的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