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3一直以來 Galaxy Note 的手機都受到大家的青睞,而且隨著受歡迎的程度越來越深,其銷量自然也越來越好。我們知道 Samsung 推出第一部 Galaxy Note 的時候其用9個月的時間才讓這部手機銷量達到1000萬部,而到了第二代 Galaxy Note 2 則幾乎只用了一半的時間,4個月創下了這個銷量。但是,如今的 Galaxy Note 3 ,大家可能估計不到的是 Galaxy Note 3 短短只用了2個月的時間,居然就可以達到1000萬部的銷量了。

對於這樣的成績 Samsung 負責人表示這是與 Galaxy Note 3 在全球58個國家和地區同步首發有關係的,而且 S-Pen 功能也受到了中國和韓國地區的用戶歡迎,表示 Samsung 將更加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更具地方特色的作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