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gic cube早前有消息稱 Motorola 移動部門正在研究一個名為「Project Ara」的項目,這個項目旨在讓手機用戶 DIY 自己喜歡的智能手機,據說用戶可以選擇超過「千種」的定制,大家可以在 Youtube 上搜索一個名為「Phoneblocks」的影片了解詳情。

不過,好像不止 Motorola 一家有這樣的想法,據外媒 gforgames 報道,小米的負責人雷軍早前在其微博上發佈了兩張引人注目的圖片,這兩張圖片的主題叫「Magic Cube」,而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些手機好像是積木的方式一塊塊地組合在一起的。難道小米也有 DIY 智能手機的項目計劃嗎?

目前暫未有相關消息傳出,而且這兩張照片現在也已經不存在了,小米留給了我們一個問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