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peria-z1-f-to-launch-in-japan-on-december-19th-12062013Xperia Z1 f (SO-02F)很快就會推出了,根據日本運營商 NTT DoCoMo 公佈的消息,這部手機將會在本月19日登陸日本市場。而根據此前的消息 Xperia Z1 f 的國際版也就是 Xperia Z1s 明年初才會上市,所以大家還是要再等上一段時間的了,而且據說屆時只有 16GB 的版本。

根據此前消息,Xperia Z1s 與 Xperia Z1 f 規格大致相同,支援 IP55 / IP58 防塵防水、配備 4.3 吋 1280 x 720 螢幕、 2.2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22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2,070萬像素主鏡頭、16GB RO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