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Flex-specs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LG G Flex 將在12月份登陸台灣市場的消息,現在看來應該是沒錯的了。LG G Flex 已經在12 月 7 日通過 NCC 檢驗,很快就可以看到這部手機在台灣上市的消息了。不過,我們知道 LG G Flex 早前登陸新加坡和香港市場的時候售價驚人,高達 HK$6,698 ,在台灣的價格又會是多少呢?我們將持續留意。

LG G Flex 配備了6吋 1280 x 720 螢幕、2.3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210萬前置鏡頭和13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2.2 操作系統、電池容量為3500mAh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