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ndroid 4.4 update list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有一個特點就是就算只有 512MB RAM 的設備都可以享用到這一操作系統。不過,我們都知道低階機要升級上最新的操作系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現在就有消息稱,Samsung 正考慮為其旗下的多款中低階機升級到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這些智能手機包括 GALAXY S 4 mini 、GALAXY S3 mini 、GALAXY Ace 3、GALAXY S Advance、GALAXY Ace 2、GALAXY Core、GALAXY FAME 與 GALAXY Fresh 。

話說回來,就算512MB RAM 的手機都可以支援上 Android 4.4 操作系統,不過 Samsung 的 TouchWiz 界面所佔的資源也不少,所以實行起來也是有些難度的,除非 Samsung 推出一個更精簡化的 TouchWiz 界面,問題才可以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