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U PADFONE MINI早前我們與大家分享了 ASUS PadFone mini 的消息,而且這款產品也已經通過了台灣 NCC 的認證,所以在本月11日發佈之後,相信 PadFone mini 就會很快上市了。現在 @evleaks 就為我們帶來了這款產品的圖片,從圖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其配色為銀色,除了小了一些,ASUS PadFone mini 與原版長得還是十分相似的,而且都是採用了直立式的插入方式。

PadFone Mini 配備了4.3吋的 960×540 的手機螢幕、而平板電腦的尺寸則為 7吋、1.4GHz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支援 4G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4.3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