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in pro我們不得不佩服 Samsung 產品線覆蓋的層面很廣,今年4月份的時候 Samsung 推出了一部入門級手機 Galaxy Win (GT-I8552),而在昨日 Samsung 又發佈了這部手機的升級版 Galaxy Win Pro 。從規格來看,這部 Galaxy Win Pro 定位中階,配備了4.5吋 960×540 的 TFT 螢幕、1.2GHz 四核心處理器、5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2 操作系統、電池容量為 2100 mAh 、與原版一樣的 1GB RAM+8GB ROM 和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另外,這部手機的一個賣點就是支援留聲拍照功能和 Samsung 眾多拍照模式。目前,這部手機的具體售價和上市時間暫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