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LEX市場上現有的柔性螢幕手機並不多,雖然我們知道這個可能會成為未來智能手機的發展方向,但是這個未來到底還有多久誰也說不准。不過 LG 移動產品規劃主管 Ramchan Woo 博士就為我們講述了 LG 旗下的首款柔性螢幕設計手機 LG G Flex 的故事,并且這家公司表示在2015年大約將有12% 的智能手機會採用彎曲或者某種方式的柔性螢幕,而到2018年,這個比例會升到40% 。

Ramchan Woo 表示 LG G Flex 是將 G Pro 和 G2 整合在了一起,但是其螢幕的形狀更加符合臉和手的自然曲度。另外,這部手機的彎曲設計并非只停留在螢幕這一方面,其融合了 LG Display 、LG Innotek 和 LG Chem 的尖端技術,電池也採用了折疊和堆棧式的設計,幾乎是一層層地疊起來的,所以有足夠的空間為這部手機提供3500mAh 的電池容量,相比之下,G Pro 只有3150mAh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