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5 metal早前一直有消息稱 Galaxy S5 會採用金屬機身的設計,不過後來又有其他的消息否定了這一說法,只說其應該會採用金屬邊框的設計。我們還在繼續觀望的時候,韓國媒體突然又曝出消息稱 Galaxy S5 確實會採用金屬機身的設計,而且這一說法不是憑空捏造的,是有真憑實據的。

據韓國媒體報道 Samsung 目前已經與台灣廠商 Catcher 談成合作,Catcher 將先為 Samsung 供應1000 至 3000 萬部金屬機身設計的 Galaxy S5 ,後面的話,Samsung 還將繼續與中國供應商 BYD 和另一家台灣廠商合作。根據早前的消息,明年一月份 Galaxy S5 就會開始量產,讓我們繼續等待相關的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