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Tracker近日 Google 宣佈將推出一款可用於追蹤聖誕老人活動的 Android 應用軟件,這項應用軟件的名字叫 Santa Tracker ,如影片中的內容所示,用戶可以通過 Android 手機,電腦等追蹤到聖誕老人的行蹤。除此之外,其還能與 Google 的 Chromecast 電視棒兼容,用戶也可以通過電視追蹤聖誕老人。據 Google 一名高管 Sandy Rusell 表示,這款 Android 應用軟件將於月中推送。

細數起來,Google 作聖誕老人追蹤活動也有一些年了,但是早些年其是與 NORAD 合作的,後來這兩家公司的關係惡化了,於是 NORAD 便轉向了與 Microsoft 合作。不過面對著如此重大的節日,而且又是大家都喜歡聖誕老人,Google 當然不想讓大家失望。

大家有興趣還可以先到 Santa Tracker 網站先玩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