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J早前有消息稱 Galaxy J 將登陸台灣市場,而且其也已經通過 NCC 認證。雖然遲遲不見這部手機到來,但是昨日 Samsung 台灣發出了一份邀請函,邀請函上寫著「Just Arrived」。一看到這句話,大家開始猜測會不會就是 Galaxy J 呢?如果真的是這樣,都算是一個好消息。

Galaxy J 屬於 Galaxy S4 和 Galaxy Note3 的結合體,配備了 5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0 處理器、3GB RAM ,外觀設計頗具日系風格(這部手機早前在日本首次登陸),配色方面據說有紅、白、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Samsung-Galaxy-J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