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id version market share剛剛開始嶄新的一個月,今日 Google 又公佈了 Android 系統市場佔有率的分佈圖。當然我們會將目光放在推出不久的 Android 4.4 KitKat 上,這個操作系統雖然推出不久,不過目前已經有1.1% 的佔有率。而 Android 4.3 Jelly Bean 依然佔據了首位,達到54.5% ,相比上個月又增長了2.4% 。

另外,Android 2.3 Gingerbread 已經下降到了 24.1% ,而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也持續下降,只有 18.6% 。至於其他兩個,佔有率已經超級低了。相信在下個月的數據到來之時,我們最想看到的是 Android 4.4 KitKat 佔有率的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