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ndroid 4.4.1我們知道一直以來 Nexus 系列的產品都是第一個迎來 Andorid 操作系統的更新的,隨後才是搭載原生 Android 操作系統的其他品牌的產品。不過據 LlabTooFeR 的報道,這一情況好像將會發生變化,據其透露 Google 和 HTC 正在談合作,將為搭載原生 Android 操作系統的 HTC One 率先更新 Android 4.4.1 。目前 Android 4.4 的版本號為 KRT16S ,而 Android 4.4.1 的版本號將為 KOT49E 。話說回來,一周前搭載原生 Android 操作系統的 HTC One 才迎來 Android 4.4 KitKat 的更新,又將迎來 Android 4.4.1 ?最令人難以相信的是更新會在 Nexus 系列產品之前,大家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