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關於 vivo Xplay 3S 我們已經聽到了不少消息,不過這部手機的真機照我們還沒見過,今次就有一名微博用戶宇飛 Felix 給我們帶來了這部手機的真機圖。傳聞稱 Xplay 3S 的正面和背面都採用康寧大猩猩第三代保護玻璃,使用了高強度碳鋼邊框。而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 Xplay 3S 有多達五種配色可供選擇:藍、香檳金、檸檬黃、粉紅和白色,雖然報料者表示手機很快就會上市,不過其又稱「資源有限得決定哪個先上」。

根據 vivo 給出的消息來看,Xplay 3S 配備了 2.3GHz Snapdragon 800 AB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 2560×1440 、3GB RAM 、32/64GB ROM 、支援雙4G 網絡和 Hi-Fi 音效、鏡頭光圈為 F/1.8 ,數據接口為 USB 3.0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