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830-Emerges-in-UAProf-with-Full-HD-Screen近日一部型號為 D830 的手機在 LG 官網的 User Agent Profile 現身,這部手機採用的是 1080p 螢幕、支援 LTE 網絡,其他規格暫不清楚。不過據推測這部手機應該是一部旗艦機,因為之前 LG 為 Google 代工的 Nexus 5 型號是 D820/821 ,而 LG G2 的型號則為 D802 。鑒于 Nexus 5 推出沒多久,所以很大可能這部手機可能是 LG 下一代的旗艦機,不知會不會命名為 LG G3 呢?

目前這部手機的規格還未流出,只知道配備了一塊 1080p 螢幕和支援 LTE 網絡、如果真的是 LG 下一代旗艦機的話那肯定會比 LG G2 的規格強勁,LG G2 的規格為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和 1300萬像素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