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to offer two free PlayStation Mobile games for five weeks聖誕節是我們都熱愛的節日,因為很多商家都會舉行一些活動來迎接這個節日。除了早前我們與大家分享過的那些廠家,現在 Sony 也表示將會放出兩款免費遊戲供大家下載,讓大家開開心心度過這個聖誕節。

此次放出的兩款遊戲是《Rymdkapsel》及《Passing TIme》,大家要先下載 Sony PlayStation Mobile 這個 APPS ,然後開啟 APPS 下載這兩款遊戲就可以開始體驗了。此次活動支援 Sony PlayStation Vita 和一些 Android 裝置,Sony 的就有 Xperia Z1、Xperia Z 等,還有包括 Butterfly S 在內的部分 HTC 手機等。具體支援哪些 Android 裝置,大家可以參照截圖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