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T7676《植物大戰殭屍 2》雖然沒在香港登陸,不過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經有體驗過這個遊戲了,可喜的是昨日這款遊戲正式在香港登陸了,帶給大家與此前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此次在香港推出的這款遊戲叫《植物大戰殭屍–西遊篇》,由香港遊戲橘子與 PopCap 首次合作。遊戲的內容加入了《西遊記》的人物形象,而且還選中國的各個名勝古蹟做為背景。遊戲一共有四十個關卡,還可以進入「挑戰模式」的「首領戰」直接與5大首領大戰。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1.5 或以下

遊 戲 下 載 :

[app]com.ghkmobi.android.pvz[/app]

如果出現 “這個應用程式與您的所有裝置都不相容”  的朋友可以用我們的「技巧公開 無國界下載Apps 簡單3步就OK」來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