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pro-2-in-purple這兩日 Microsoft 嘲諷 iPad 和 Galaxy Tab 可謂是不留餘力,正當 Microsoft 自鳴得意的時候,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用戶轟炸得體無完膚了。

Microsoft 用來與別家對比的 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日前被曝存在嚴重問題,不少用戶在 Microsoft 的官方社區上抱怨自己的 Surface 2 和 Surface Pro 2 平板在運行某些遊戲的時候會出現機身過熱,甚至還會出現螢幕變暗的問題。有用戶表示螢幕變暗多是出現在其設備與 Xbox 手柄連接的時候,所以覺得應該是平板本身檢測不到任何觸摸輸入而進入了省電狀態。

目前 Microsoft 已經出面表示已收到反饋,會盡快為用戶提供更新包以解決這個問題,在些之前用戶需要將 Surface 平板電腦保持低溫一分鐘左右,使其恢復到正常亮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