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_g2 ANDROID 4.4Android 4.4 KitKat 出來之後,很多廠商都紛紛為自己的旗艦機更新到 Android 4.3 操作系統。另外,Android 4.4 KitKat 的更新計劃則被規定在明年。不過在這些升級計劃中我們卻聽不到 LG 方面的聲音,現在終於有相關的消息了。據 LG 加拿大一位品牌負責人表示,LG 正在為 LG G2 做升級到 Android 4.4 KitKat 的準備,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直接跳過 Android 4.3 而升級到 Android 4.4 KitKat 。至於 LG 其他型號的手機 Optimus G Pro 和 Optimus G 等的升級計劃這位負責人則沒有提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