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_up_and_take_my_money_thumbSamsung 今年流年不利,罵聲此起彼伏,比如頻頻出現在電視劇集內的置入式廣告,與 HTC 在台灣發生的「工讀生」事件等。而產品在市場反映方面也不好,其旗下的旗艦機 Galaxy S4 銷售也不如預期,後來 Galaxy Gear 的推出更是成為一款最具爭議的產品,讓 Samsung 招惹來更多的罵名。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此糟糕的回報其實卻是 Samsung 用高達 US$140 億的費用換來的,這個數字來源於路透社的報道。與此同時,首爾國立大學商學院副教授 Oh Jung-suk 還評論稱 Samsung 一直以創新公司自稱,但是卻忽略了用戶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不知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