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kitkat-4.4-kit-kat-8之前 Google 就曾經表示過經 Android 4.4 可以支援低階手機,那到底有多低呢?Google 只表示了其最低的 RAM 可以降到 512MB ,其他就不知了。現在 Google 工程師 Dave Burke 就給出了答案,在採訪中 Dave Burke 表示在對 Android 4.4 進行測試的過程中他們多次用 Nexus 4 進行實驗,比如屏蔽該機的處理器核心、RAM 和解析度等等。最後他們得出的結果是:Android 4.4 KitKat 可以支援 512MB RAM+雙核心處理器+qHD螢幕這樣規格的手機。

另外,XDA 的神人將原生版的 Android 4.4 KitKat 運用到規格為 512MB RAM+1GHz 單核心處理器的Nexus S 上也可以流暢地運行。這樣的話現在市面上好多手機都可以享用到 Android 4.4 KitKat 了,不過我們知道廠商是不可能給予升級的啦,所以只有等第三方 RO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