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_image.php智能手錶對於我們來說已經不陌生了,看過了 Sony 、Samsung 和高通各家的產品之後,智能手錶給予我們的印象就是其是以配件的形式存在的。不過今日我們要與大家分享的這款智能手錶卻顛覆了這一傳統,它是一只具備通話功能的智能手錶 Neptune Pine ,而且還具備了 IP67 防水功能,可以在1米深的水底停留30分鐘。

20131126175940Neptune 是一家加拿大公司,早前這家公司就在 Kickstarter 網站為 Neptune Pine 進行集資。值得一提的是 Pine 的規格:2.41 吋 320 x 240 螢幕、1.2 GHz Snapdraon S4 處理器、512 MB RAM、16 / 32 GB ROM、可以插入 micro-SIM 卡、30 萬像素 + 500 萬像素雙鏡頭,都具備閃光燈、電池容量為 810 mAh 、支援 3G WCDMA 850、1700、1900 和 2100,並有 Wi-Fi 802.11b/g/n 網路連線、藍牙 4.0、GPS 等功能。另外,這只手錶運行的是 Android 4.1.2 操作系統,Neptune 表示其可以升級到 Android 4.4 。

5225df254c659da04c38855031192d72_large

最吸引人的是這只手錶的黑色 16GB 版本的售價僅為229 加幣(約 HK$1,680),白色版則為249 加幣(約 HK$1,830)。如果大家想選擇包括頭盔支架、脈搏統計儀和其他配件的完整版,售價也只是 269 加幣(約 HK$1,980)。預計將會在明年1月份發售,大家覺得 Neptune Pine 是否很吸引人呢?怪不得其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完成了集資的目標。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Kickstarter 上留意一下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