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DROP TEST之前 LG 曾放出官方影片介紹了 LG G Flex 種種的神奇功能,其不僅彎曲後可以變回原型,而且後蓋還有「自愈」功能。現在有國外媒體 AndroidAuthority 針對這部手機進行了一項跌落測試,這部手機是否經得起摔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可以看到在第一次將手機背部向下摔的時候,手機後蓋出現了一些刮痕,但是還是沒有太大的影響。不過第二次、第三次手機垂直朝下和螢幕正面朝下跌落的時候,螢幕就嚴重受損并且有些玻璃掉了出來。雖然測試結束後手機已經遍體鱗傷,不過還可以正常開機運行。令人遺憾的是 G Flex 後蓋的「自愈」功能好像不如預期,在測試結束後我們可以看到 G Flex 後蓋上的刮痕並沒有「癒合」回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