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Android 4.4 KitKat 到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每次升級確實都是需要等待一段漫長的時間的,如果可以提前知道具體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或許等待的過程還能好受一點。現在,就有消息曝光了 Samsung 今年的兩款強機 Galaxy S4 (GT-I9500)  和  Galaxy Note 3 (SM-N900) 的 Android 4.4 KitKat 升級時間,從截圖中大家可以看出這兩款手機將會在明年一月份收到升級。另外,還有就是去年的 Galaxy S3 (GT-I9300) 和 Galaxy Note 2 (SM-N7100) 也顯示了會在明年的3月份到4月份之間收到 Android 4.4 KitKat 升級。具體是不是這樣的呢?我們只能等待 Samsung 進一步給出的確切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