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kitkat在 Android 市場中都混得不是很好的 HTC 和 Motorola 好像在系統更新這方面做得都不好,不過 Motorola 還好的是它靠在了 Google 旗下,所以 Verizon 版的 MOTO X 更新 Android 4.4 都來得挺快。不管如何,現在這兩家公司終於都認真對待起系統更新的這個問題了,而且還宣佈了具體的計劃,可惜的是這些計劃是針對美國市場的。

昨日,HTC 就宣佈了預計在2014年1月底北美版 HTC One 的用戶就可以收到 Android 4.4 KitKat 的更新了,還未升級到 Android 4.3 Jelly Bean 的 Verizon 用戶也都不用擔心受到影響,他們照常會按照原計劃收到 Android 4.4 KitKat 的更新。而 Droid DNA (也就是 HTC Butterfly )將在明年第一季度收到 Android 4.4 KitKat 的更新,具體的時間由運營商決定。另外,由於 Google 版的 HTC One 升級計劃 HTC 已經交由 Google 處理,所以相信用戶很快就會收到更新消息了。

而 Motorola 方面表示將會升級到 Android 4.4 KitKat 的手機有 Atrix HD 、Electrify M 、Droid Razr HD 、Droid Maxx HD 和 Droid Razr 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